winkup0909_veteran02.jpg winkup0909_veteran01.jpg  

DISTANT SOUND
伊藤政氏X浜中文一X菊岡正展X室龍規X山崎薫太X室龍太

你想睡到都不聽哥哥說的話嗎!

室龍規(以下稱龍規)  龍太加入我們的對談這是第一次吧
伊藤  沒錯。以這樣的成員來說,雖然現在正跟著關八在全國巡迴,但在休息室時很多時候卻是意外的安靜渡過著呢
菊岡  雖說如此,但跟只有四人時期比起來,的確是熱鬧了很多不是嗎?
伊藤  室時常像媽媽一樣的對年紀比較小的兩人說"給我好好整理休息室"
山碕  室君真的就是我們的媽媽(笑)
浜中  但是最近卻有室自己把休息室弄亂的小道出現呢(笑)
山碕  首先是室君的行李本身就太多了吧。要在小地方停泊的時候,大家大多都只帶一個隨身行李袋,但只有室君一個人會好好的帶著拖的行李箱
龍規  因為都會帶著吹風機沐浴乳之類的,不知不覺就帶了那麼多。但在我看來,是你們都帶太少了啦!特別是小文(浜中),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只帶了內褲和褲子不是嗎
室龍太(以下稱龍太)  才沒那回事呢!上衣也有帶啊,請好好的解釋啊
浜中  沒、沒錯。手機啊錢包啊,該有的東西都有帶著……還有印章也是
龍規  為何是印章,有帶著走的必要嗎,絕對是騙人的吧(笑)!
龍太  對巡迴來說電腦才是不需要的吧
龍規  你們啊,沒有電腦的話就聽不了音樂了喔!
菊岡  …說實話,本來就沒有人在聽室放的音樂啊(笑)。還有室的行李中,大部分都是私服
伊藤  沒錯!都會好好的對著全部的日程,從上到下都有不一樣的可以穿,平常人的話不都是帶著兩日分可以替換的嗎
龍規  那是因為………嘛,這樣不是很好嗎。一直穿著白色汗衫的話,有可能會被不知道什麼東西給弄髒吧!
菊岡  本來穿著髒髒的汗衫就是不對的吧!…話說,你的弟弟,睡著了喔!
龍太  蛤!不是不是。因為哥哥帶的東西之類的話題,已經不怎麼有興趣了,所以很常這樣被大家叫醒(笑)
龍規  你想睡到都不聽哥哥說的話嗎!真的要揍你了喔
山碕  出現了,室君的"揍你喔"
伊藤  (擔心的口氣)龍太,還好嗎?如果變得會害怕回家的話,隨時都可以來我家喔
浜中  你哥如果對你做了什麼事,要趕快跟我們商量喔
山碕  如果被揍的話,可是傷害罪不能不控告他,不要只在被子裡偷偷哭泣喔
龍太  大家……真的是謝謝了!
龍規  等、等等!什麼嘛,這種像連續劇一樣的對話(笑)
伊藤  最近龍太對室的稱呼好像不叫"哥哥"了,都怎麼稱呼室的?
龍太  "室君"
一同 啊哈哈哈哈(大爆笑)
龍太  我把室這個姓拋棄掉,選擇以龍太活下去
龍規  那你今天不淮回家!見不到老媽跟將也也沒關係嗎!
浜中  有了突發狀況,他完全陷入小學生的狀態了(笑)。因為最近真的有兄弟鬩牆過吧。不過我們吵架的話也許就像一種SHOW呢(笑)
菊岡  的確是有呢。吵架的原因是室嚷嚷著"衣服不見了"然後就穿著龍太的服裝上台了(笑)
龍太  雖然是這麼說,但我真的是一~~~~~點錯都沒有喔
一同  的確!
龍太  我有好好的把我的服裝放在衣櫃裡,但是室君卻自己忘了放在哪裡,還擅自穿了我的衣服,而且上台還說什麼"我們是室三兄弟~"(笑)!
龍規  嗯…但是啊,那個是真的有原因的!那個時候因為有別的節目錄影的工作,回來的時候剛好會是正要上台的前一刻,所以想說先把服衣好好的保管。衣櫃…(邊說邊站了起來,開始一頭熱的想說明當時的狀況的龍規)
伊藤  (對於那樣的龍規卻無視著)那麼明天的集合地點是要在…
浜中  喔對,不快點決定不行
龍規  所以我真的有……喂!你們也好好聽別人說話啊!
浜中  但是"穿了龍太的衣服上場"這個是事實不是嗎?
龍規  誒、啊…嗯。我也有感覺到袖子比較短(笑)
一同  你這是確信犯啊
浜中  然後呢,龍太對這件事生氣的時候,室卻說了"你那口氣是想怎樣!"反而生氣了起來(笑)
龍規  真的很生氣啊。龍太說(用著模仿的樣子說)"我的上衣不見了!"這樣…
山碕  等等,剛才是不是加了一個完全不像的模仿
浜中  室,你再做一次剛才的段子可以嗎?
龍規  龍太走了過來,然後說(一邊模仿著)"我的襯衫不見了!"…
一同  果然不像
龍規  那個~現在不是在說模仿的像或不像的話題吧
浜中  我知道了!那這個話題就等你把龍太模仿的唯妙唯肖的時候我們再重新聽你說一次!
菊岡  沒錯。這樣最好了
龍規  ……什麼嘛,今天我真是學到一課了

不行了,我們還是解散吧(笑)

浜中  說到學到一課,這次的巡迴中,薰太似乎很常被eito裡的人欺負呢
伊藤  與其說被欺負,不如說是被教育了(笑)。真的是從頭到腳都被好好的教育了
山碕  真的是啊!特別是村上君跟錦戶君還有大倉君呢
龍規  薰太拿著筷子對著我們說"沒錯沒錯"時用筷子指著我們,看到這個畫面的錦戶君用教導的口氣說"喂,薰太!不要拿筷子指著人",雖然如此,但興緻一來的薰太又拿著筷子指人,馬上又被快速的教訓了"不是說了不要拿筷子指人嗎"(笑)
山碕  沒錯,這種不禮貌的行為其實自己也知道是不對,但無意識中還是會做出來,然後能這樣被糾正到,真的很感謝呢
浜中  說到教育的話,也從eito那邊學習了很多搞笑的技巧呢
伊藤  啊,這個我也有相關的話題(笑)。我和薰太還有staff一起表演了オトリ的短劇
山碕  只是在普通的休息時間而已,但村上君卻很認真的給了建議,其實在這之前有被說"希望在下次見面之前想出一個好的梗"。所以想了很多很多卻完全行不通,還被村上君說"是怎樣啊"(笑)
伊藤  明明是開玩笑的短劇卻被村上君說完全不行,說實話真的很讓人消沉。還想說"不行了,我們解散吧"之類的(笑)
龍太  我覺得不用消極到這種地步吧(笑)
菊岡  不過說真的薰太借由這次的巡迴真的成長了不少吧?不只是工作方面,也有像剛才說的日常生活的那一方面
山碕  我也覺得真的是如此
伊藤  每次我們表演短劇時,キク(菊岡)總是用著普通的方式普通的情緒在說話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什麼地方沒弄懂,總覺得這時候跳出這句話很奇妙,暫時歸類給前面大家都在講短劇的事結果kiku一個人跳出了很正經的話...)
浜中  啊啊,那真的是普通的在說話,特別是在要情緒高昂的時候一點都不高昂…
一同  (異口同聲的)一點想要變得情緒高昂的樣子都沒有
菊岡  關於這點我自己也不否認(笑)
伊藤  這什麼啊,像是演連續劇在說明自己的角色一般(笑)。不過這本雜誌上市的時候,我們接著要演出的松竹座舞台劇也開演了呢
浜中  這次關西Jr.有很多…有BAD的兩人還有濱田、大智也有參加,室的"老媽"化又要更上一層樓了(笑)
山碕  "請保持休息室乾淨!""不要這樣吵吵鬧鬧"之類的(笑)
龍規  真的呢。大概我會比松竹座掃地的大嬸還要囉嗦喔(笑)
龍太  伊藤君是我們之中最年長的,但確不太會說這樣的話啊
伊藤  我非常喜歡這樣吵雜熱鬧的情況,所以還是放任不管比較好
浜中  沒確,マーシー(伊藤)是在特別重要的時刻才會出聲的,就好像是可靠的爸爸一般的角色(笑)
龍規  (用著媽媽的口氣)沒錯呢~爸爸!
伊藤  什麼啊
龍規  啊啦,不要害羞嘛(攬著伊藤的手)
伊藤  不要這樣~~拜託!
菊岡  喔,就在這裡變成夫婦了嗎(笑)
山碕  那麼我們就是這兩人的小孩囉,爸爸~媽媽~~
龍太  我個人來說,哥哥要當媽媽的話,心情真是複雜…嘛算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笑)
伊藤  唔哇,真的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コズ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