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守會議]

1.滿滿的室家兄弟愛

8/4

龍規:有什麼想報告的嗎

龍太:最喜歡哥哥了

龍規:FUFUFU(害羞)我也是

8/5跟8/8 1部

也都是說最喜歡哥哥了(樂)

8/7 2部

龍規:今天有誰想要報告嗎

龍太:我從今天起要捨棄"室"這個姓

龍規:……那之後你要怎麼叫我!?

龍太:白色的鉛筆!!

8/8 1部

龍太:我從今天起要捨棄"室"這個姓

龍規:……那之後你要怎麼叫我!?

龍太:白色的牛蒡!!

8/9

龍太:哥哥抱我~

龍規:FUFU(害羞)

8/10 1部

龍太:龍太跟將也你比較喜歡誰

龍規:FUFUFU(害羞)兩個都喜歡(心)

8/10 2部

龍太:緊緊的抱著我

龍規:哈哈哈(害羞) 真是拿你沒辦法啊~(抱)

龍太:不要碰我!!

8/12

龍太:請用對公主的方式抱我

龍規:(笑著要過去抱)

龍太:不要碰我!!將也也許很容易中招,但我可沒那麼簡單喔!!

 

(奔奔奔奔>///<)

 

2.くんた文ちゃん

8/7 2部

文ちゃん:(手燈指向觀眾席)漂亮的女孩在哪~裡?

薫太:浜中くん比較漂亮喔

文ちゃん:真的嗎(害羞)

薫太:愛你呦

文ちゃん:我也是(心)
 

8/8

文ちゃん:可~~愛的人被我找.到.了!(手燈指向觀眾席)

薫太:(手燈指向文ちゃん)浜中くん很可愛喔

(兩人開始磨磨蹭蹭)

文ちゃん:薫太くん

薫太:文ちゃん

文ちゃん:薫太くん

薫太:…愛你喔

文ちゃん:…我也是

薫太文ちゃん:呵呵呵呵呵

8/12

薫太:可以吻你嗎

文ちゃん:只能吻一下喔

 

[MC]

8/4

Veteran有了新曲名字不是英文的GO而是漢字的轟

有簡單的手勢動作希望大家都能學會一起跳

龍規一邊唱一邊跳

文:錯了!

換薫太也是一邊唱一邊跳

文:錯了!

マーシー不想跳但還是被大家逼著跳了

文:還是錯!

下一個換龍太

文:錯!

換KIKU 連歌詞都唱錯了

文:都錯!

最後還是文把正確的動作教給了大家

8/10

講到室家兄弟

說樂屋是三兄弟單獨一間(門口就貼著"室")

大家說龍規跟龍太雖然很常吵架可是卻都一起回家

吵架之後還會一起去泡澡

(這反差真是讓我萌到不行>///< 日飯說室家兩個弟弟都很會"玩弄"哥哥(笑))

8/12

淳太說到龍太很敏感

他偷摸了一下龍太的小腿結果龍太就hyaaaa的叫了(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コズ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