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関ジャニ∞安田章大の大ファンですー☆ 


錦戸くんと横山くんも大好きですv
2007年時在MIXI的自我介紹裡寫了這兩句話
前幾天登入時意外的發現
去年看完J-ROCK之後好一陣子都把SUBARU排在二擔的位置
根本忘了原來曾經我也有把YOKO寫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今年原本預計除了團控 另一筆計劃只能留給有可能會再度舞台的藍先生
不料因為答應要幫忙抽票的時候居然動搖起來要去看橫山裕的念頭
為何呢自己也不知道


 


2010年4月24日橫山裕SOLO CON第三彈 東京場第一天
從開場就一直很彆扭說他很緊張 那個神情現在看來其實是很高興的
當member列隊走出來時從他高八度的笑聲可以感受到
說著好久沒大家這麼一起站在這裡 謝謝大家今天都有來 說晚上一起用之前存好的錢一起去喝杯酒吧
ひとつのうた時member把solo句交給他唱 讓他站在中間kirakira的唱著 是他今年第一個實現的願望
5月9日富山場是他的生日 說其實是因為staff不知道這天是他的生日所以才把行程放到富山這個小地方來
他想到member中似乎很少在小亮生日的時候開演唱會 所以很希望哪一天能在演唱會中也幫他過生日
這天是母親節 他要大家都珍惜身邊的人 記得跟媽媽道謝 他自己也會


5月16日青森場那個唱不下去的オニギシ
5月22日愛媛場他說媽媽會一直在他心中 傷痛會讓時間來撫平


我總是在他唱オニギシ流淚
那時媽媽並無大礙但他卻十分的傳逹給了我們他的心情
是的媽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16號聽到他在現場哽咽早就該知道是有什麼事
但一心告訴自己不要往那個方向想去覺得這樣就什麼事都沒有
事實卻是殘酷的


會努力的 沒事的 這樣的話其實不想聽他說
還好嗎 請加油吧 這樣的話我也更不想說
若是有一扇任意門真想立刻到現場 什麼也做不了但只想陪他一起渡過
這個関ジャニ∞大ファン
這個會帶弟弟出國會照顧生病的團員
這個怕生又害羞但卻很會講話
這個無論何時都只想讓人都比他快樂
這個只會逞強到令人心痛
這個叫做橫山裕的人 他不是我的擔 可是我卻好喜歡他


美奈子 謝謝你給了他這麼多溫柔
ありがとう


そして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コズ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