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kup1008_veteran01.jpg 

伊藤政氏x浜中文一x菊岡正展

x室龍規x山崎薫太x室龍太


和夏天超相配鮮明色彩的6人登場。
這個月是全員談論「團體愛」~!




Kunta Yamasaki (山崎薫太)

橫山君SOLO CON的時候去了東北地方,和橫山君還有STAFF大家一起挑戰了碗麵。因為之前也有想過要去吃碗麵,而且自認自己是可以吃得最多的,所以特別有興緻,心情上大概就像是要參加馬拉松大賽一樣吧(笑)。因為前一天晚上還做了被碗麵襲擊的夢(笑)。當天,非常的努力喔!雖然沒有寫下那家店的紀錄,但是222碗在我們之中是可是寫下了第一名的記錄喔!不過果然還是比不上店裡415碗的記錄。不過在後半,有來自成員們的「加油!」「還差一點!」之類的非常認真的應援喔。有了這樣的支持聲在就能努力。雖然只是個碗麵而已,只要有這樣的應援在,不論什麼樣的障礙都能超越的樣子…突然有了這樣的感覺。不過這樣的挑戰是在開場前兩個小時(笑)。正式開演前是變成嗚…嗚…嗚…的倒下了(笑) 
(吃太多肚子痛了吧= =+)


Masahiro Kikuoka (菊岡正展)

實際有了團員愛的感覺,是在成為6人Veteran的第一次舉行unit冬con的時候。演小短劇時,當我一不小心脫節的時候,身旁的成員都會follow著我喔。在這之前,我就給自己定位成"不會搞笑",也不太試著挑戰,而其他的成員也是很努力的在表現自己,無法兼顧別人的狀態。不過那時(冬con)真的不一樣了喔。而我也會因為考慮到團體,而去嘗試我不拿手的搞笑,成員們也都是滿心的想要"守護這個團體"。還有就是有一首是黑暗中在舞台上方要拿著螢光棒跳舞的歌,我不小心把螢光棒弄掉了,那時,室(龍規)把本來拿著的兩根螢光棒的其中一根遞給了我。年紀較大的4人,可以說是經驗比較豐富。而年紀小的兩人,則是給人有種開朗新鮮的空氣。這樣應該是可以成為很強的團體吧。


Bunichi Hamanaka (浜中文一)

成為6人體制也才是不久前,在演唱會中,真的都是率直的感到開心…的一個團體。讓觀眾感到開心是應當的事,但果然還是也想要和成員有更多開心渡過的時光。正式表演時,我有時會做一些蠢事,而マーシー看到了都會很開心的樣子笑了…那瞬間我就會覺得"啊,真的好喜歡這個團體"。橫山君呢,也時不時會對著我們說「拜託你們快點紅好不好」。SOLO CON的MC中也時常說起,來我們的樂屋玩的時候也會說。這次的SOLO CON也是,以我們的特徵而寫了一個環節,一定是打從心底就在應援我們了吧。在邊懷著這樣感謝的心情時,也希望能趕緊讓橫山君感到安心。6個人會集合所有力量,全力以赴。

 

 

===

因為太懶了先翻一半(毆)

文ちゃん的內容讓我覺得好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コズ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