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8 殺雞馬(サッジーマ)



星期四是
不能打擾信chan
所以很寂寞我的


安君的舞台
明明也結束了
卻不肯跟我一起玩


一起吃了個飯
也馬上就回去了


是對我感到厭倦了…?


小亮也在拍連續劇


我的朋友們個個都很忙一臉很倦怠的樣子




真想把我的元氣分給他們(太陽)(太陽)


但有著這麼多餘力的我現在卻要


去馬殺雞一下…(笑)
真是個謎啊




不過不管怎樣都要去的話
就用著好像很忙碌的狀態去吧
用關八好像不太有休假的樣子去吧
這種感覺


這傢伙雖然很疲憊
身體卻很柔軟啊
不管被怎麼說
都不在意喔(揮手)


這傢伙雖然很疲憊
但卻話很多吶
不管被怎麼說
都不在意喔(揮手)


這傢伙好像很疲憊的樣子
倒底是做什麼樣的工作呢?
不管被怎麼說
都…


給我在意給我在意!
到這為止至少也給我暴露一下啊(笑)




還是別個名牌去好了(貓臉)






關八
最年少的 大倉忠義




很好,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コズ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