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1 過去了



誒-遲到了一點對不起!(汗)

誒-,

トラストいかねぇ!

東京、大阪公演全部終了了(笑臉)(閃光)



含排演的時間加起來有2個半月以上

真的是,

非常充實的每一天!!



對於來觀賞的各位,

觀賞途中的笑容、笑聲,


結束後的拍手和嬉笑


都深深的記在我腦海裡(笑臉)(愛心)(閃光)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氣)(氣)(氣)(閃光)


謝謝!!!!!!



當日券的位子也不是很多,

最終日的時候,

還是有很多人在外面排著隊,


聽到了這樣的情報,


真的是,

不把我自己的力量傳達給各位是不行的呢,

請接收吧。。。


感謝(雙心)(笑臉)




在這裡,

累積的經驗

對於關八來說

我覺得一定是能增強能量的(氣)


今年也才剛要全力加速衝刺而己!!!!!!


來支持トラストいかねぇ!的各位粉絲們,

真的讓我感受到了愛喔(震動愛心)

謝謝(心)(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コズ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